Juse passing

© 5959599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族同人/恺芬】《日常》(短打已fin)

*ooc属于我,他们不属于彼此。
*路明非视角。
*龙2设定。
*恺芬only。
*真的只是一篇闲扯,完全算不上文。
*慎。
-
路明非从来没想明白过芬格尔和恺撒是怎么搞到一起的,他们差不多算是极端,完全无法联想到的两个人物。
于是这点微弱的可能性差不多等同于路明非追到诺诺,如果某一天他能不怂去追的话。
然而他们就是在一起了,路明非也没追到诺诺。
不过当然他没有任何看不起基佬的意思,虽然他是个24k纯直男,但这事儿本身对于他就百利而无一害,起码恺撒和诺诺名存实亡的关系就让他高兴了一天,更不用提之后源源不断的夜宵。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他追的我。”上铺翘着一头铅灰色长发的芬格尔坐在床沿,还一边嗑着瓜子。
“哇靠你别吐我头上谢谢,”其实路明非还是能相信的,恺撒实在是个绝世好男友,什么东西都忘不了废柴师兄,占有欲也极强,让人有点叹为观止,“师兄你说他们怎么还不正式宣告分手?可别白卖了贞操啊。”
“你还惦记诺诺呢?不过也对啊那么好的小妹,还不是恺撒他们家那些破事,不能搞事啊不让他搞事,高穷帅这种东西我是拒绝的,顺便说一句明明是他送我贞操。”
最后一句话路明非都不信。
突然响起了一阵叩门的声音,几下之后就没了动静,路明非打开门,果然是当事人恺撒。
恺撒微微点了点头,接着略过路明非走进屋,今天依旧衰到不行的路明非识趣儿地没再进去,还顺手把门带上了。
隔音超级好,完全听不到里面在说什么。
路明非仰望着天空感慨。
他想要个女朋友,能秀能闪的那种。
实在不行,男朋友也可以,谁能赐给他一个高富帅啊。
-Fin-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